close

自介キタ━━━━(゚∀゚)━━━━!!!!!<

大家好我是警鐘!(*゚∀゚*)(*゚∀゚*)(*゚∀゚*)

也是噗嚕!(*゚∀゚*)也是威爾!(*゚∀゚*)我綽號好多!(*゚∀゚*)(*゚∀゚*)(*゚∀゚*)(#

暱稱可以隨便叫!目前最新的綽號是鯉魚王!簡稱魚!(*゚∀゚*)(何棄療

喜歡亂畫一些有的沒的,不會畫人只會畫狗跟貓!(*゚∀゚*)很弱!說不定之後會開始畫魚!(*゚∀゚*)(#

也喜歡寫文,喜歡瘧蚊!(*゚∀゚*)虐別人跟自虐都很喜歡!(*゚∀゚*)所以我是SM合體是也!(#

是個究極百合控!熱愛百合!以百合當做生存的糧食!給我百合!!!( ゚∀゚)つ≡≡≡♡♡♡)`ν゜)グシャ(住手

本命CP:

LoveLive:繪海(´▽`ʃ♡ƪ)

魔法少女小圓-杏紗(紅藍)

k-on!-律澪

某科學的超電磁砲-琴黑(黑琴)

副命CP:

k-on!-唯梓、佐紬

某科學的超電磁砲-佐初

搖曳百合-凌乃、撫子;結京、撫藍

進巨:餵食組&結婚組 

 

然後( *´◒`*)我還要說什麼啊<
好像也沒什麼好縮了!那麼就這樣!(ㄍ

 

噗浪→ 噗嚕G  http://www.plurk.com/hahaha_dog
FB→ 田井中

我復活啦٩(๑•̀ω•́๑)۶(#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合控警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