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第一篇紅藍ㄛ
接觸百合後第一對深愛的配對,現在才終於幫他們寫文了。

食用前可先觀看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-d5zOsJCf0


[正文開始]



從夢中驚醒,杏子下意識地往身旁看去,熟悉的面容在眼前平靜的呼吸著,柔和的氣息撫過她的臉龐。

鬆了口氣的同時,也感到眼角的溫熱。

雖然已經用最快速的速度擦去淚珠,還是被迷濛醒來的紗耶加看見,一句「怎麼了?」隨即而來。

聽見那溫暖的話語,原已消退的悲傷感不客氣的再度襲來,「沒事啦!快睡吧明天還要上課呢。」用手臂擋著臉龐,不想讓她擔心難過。

不料這舉動只招來反效果,「不說我可不睡喔。」下定決心似的坐起身來,紗耶加怒目望著杏子。

「你、你這傢伙怎麼那麼討厭啊!就叫你快睡啦!」不想讓你看到我脆弱的一面、不想讓你擔心我,為什麼你就是不懂這些道理啊!

 

「哈啊?你說我討厭?為什麼我關心你還要被罵啊!」、「笨、笨蛋,我不是那個意思啦!」、「那你倒是說清楚是什麼意思啊!?」、「我、我、啊啊啊---!」

 

煩躁的情緒將整個思路打斷,一直以來都是肢體動的比腦袋快的杏子索性直接撲向紗耶加,在她唇上狠狠印下一吻。

「!!!」脹紅著臉,紗耶加死命的掙扎卻無力掙脫,想出手攻擊時卻瞥見杏子眼角的淚痕,剛抬起的手反射性的變成替對方拭淚的動作。

 

「哭夠了嗎?」、「……嗯。」靜靜相擁的兩人感受著彼此的呼吸與體溫,方才爭吵的不悅氣氛已全然消逝。

杏子稍稍抬起身體望向那雙她所深愛的女人的透徹藍眸,輕嘆口氣,「到底怎麼了啦……。」被這麼看著的紗耶加有些嬌羞的別開頭,不料杏子伸手扳回她的臉龐,傾身又是一吻。

不同於平時激烈的深吻,杏子輕柔的啄著紗耶加柔軟的唇,酥麻的感覺讓紗耶加閉起眼睛,卻又不安分的想掙脫。

「別動啊……剛才讓紗耶加看到我弱小的一面,現在紗耶加也要讓我看回來才行啊。」壞笑著,杏子一個翻身壓上紗耶加,一手固定著始對方無法掙扎,一手在對方身上點火般的游移著。

被撫摸的觸感實在無法抵抗,紗耶加紅著臉接受杏子那轉為粗暴的吻。

 

喘息著,好不容易分開的兩人望著彼此,杏子輕笑了下,「你不會離開我的,對吧?」喃喃吐出這句話,突然的言語讓正昏著頭的紗耶加「咦?」了一聲。

「笨、笨蛋啊,我才不會離開你呢……。」紗耶加別開頭,艷紅的臉龐和嬌羞的語氣讓杏子開心的露出燦爛的笑容。

 

 

 

「所以說你是做了什麼惡夢啊?」、「夢?啊,那個啊。」、「?」、「紗耶加被人魚女王綁架然後變成人魚了。」、「哈啊?」


FIN.

 

好短

算了下一篇在寫長一點吧<

不過說真的結尾還真是簡略啊

 

最近看了貧乏神(窮神)呦!

好看又好笑wwww

一開始的畫風有點嚇人不過後面,市子變得好可愛啊

來踩我吧女王!!!!!(#

其實我最喜歡的是紅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合控警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