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知道我很愛挖坑自己跳

但我就是想挖!(挖啊沒人攔#

這次挖了一個有點大的坑,不過在這種時期挖坑我還真找死(不要自己講#

小說名未定,主旨在講一個由獸人組成的世界,三個國家之間的互鬥稱霸之類的。

三個主角都是女的

老實說很久沒動筆去認真寫小說了,上一次寫長篇是國中吧。

寫文的動力不知從何開始就慢慢削減,現在是想寫卻文思枯竭

等真的寫成了再放上來殘害眾人的眼睛(笑

 

 

我要寫原創百合啦!!!!!!!!!!!!!!!!!(叫屁#

 

----------------

[校園]

今天選下學期的班級幹部

我們班不知道在搞什麼革命www

大家一窩蜂搶著當股長,把那十五個人都踢到旁邊去了(好爽

哼哼,不得不說我還滿驚訝的<

然後,

在大家為了風紀人選猶豫時,我只是說了一句:「其實我也可以兼職啦……。」<此人為老師命定的終身服務股長(訂便當(#)

結果大家整個不知道在躁動什麼然後我就變成風紀了(死

是沒錯我滿想當風紀的,可是總覺得會被公幹(#

不過沒在怕啦wwww十五對我一個是我輸沒錯,不過我們現在可是團結了喔(笑

這放學前的插曲真的讓我爽到現在<

最重要的是衛生變成我的好碰友啦!!!!!!!!!!!!!!

我們的時代到來了啊!!!!!!!!!!(痛哭流涕(#

 

不過,有件還滿讓我難過的事,現在是還好因為她還沒正式離開

我最親愛的地理老師,要走了啦QQQQQQQQQQQQ

為什麼每次都是地理老師再換啦QQ 

然後我又剛好最喜歡的都是地理老師啦QQQQQ

想到苦逼的高三沒有老師的倩影我(ry

暑假我會好好看著妳的!(變態#

 

--------------

最後

踏馬的七月番我!!!!!!!

踏馬的學測!踏馬的啦啦啦啦啦啦(#

好期待啦夏季新番嗚喔喔喔喔喔喔!!!!!

(是說請不要誤會才不是為了水泳部

 

穿透幻影的太陽

幾個月前就有看到/////

好想看喔感覺很有趣(莫名讓我覺得有廢怯的味道wwwww

    84060eb2jw1e5dpi2xmktj20eg0ax3zw (1)  

 

Fantasista Doll

黃毛妳,痛擊我心啊啊啊啊啊!!!!!

追定了(握拳(###

 

84060eb2jw1e5dsmfrknhj20qo0uk7by  

銀之匙!!!!!!!!!!!!

踏馬的!!!!QQQQQQQQQ

超想看嗚喔喔喔喔喔喔!!!(吵#

 

84060eb2jw1e5dphe3jjzj20q30kb46m

 

黃金拼圖////

感覺就是百合番所以(ry

84060eb2jw1e5dph5e2w2j20en0hjafd  

 

另外還有幾部啦,不過這幾部是印象比較深刻、比較強烈想看的ww

期待囉七月wwww(學測呢#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合控警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